DJ Alan Walker在TikTok中做了这个!网友:跟风拍一波!2019-1-30

Alan Walker搭配自己的音乐Different World示范招牌动作I potato you/ 截自TikTok)

 

2019年01月30日 14:00 中时电子报 综合报导

 

你不认识Alan Walker,但一定有听过Youtube点击高达22亿的歌曲“Faded”,他去年底推出的新曲“Different World”不到2个月的时间,竟冲破千万点击!高人气的他近日更与全球下载量屡创新高的影音平台TikTok合作举办#DifferentWorld全球环保挑战赛,上线后仅花4天就创下10万则影音PO文、3,600万浏览、400万分享与按赞的惊人佳绩,成功让年轻人更关注环保议题,创造TikTok新纪录!他也录制了一段TikTok示范他的招牌动作“I Potato You”,反差萌让许多网友被圈粉!

 

#DifferentWorld全球环保挑战赛获得热烈回响,TikTok #DifferentWorld全球环保挑战赛/ 截自TikTok

 

Alan Walker与TikTok合作的#DifferentWorld全球环保挑战赛至今已累积超过5,600万次观看,除了在粉丝圈引起热烈回响之外,不少两岸音乐人也纷纷加入响应,包含台北知名时尚餐酒馆Abrazo Bistro音乐总监DJ Ken Lin、台湾暖男歌手宏正、美女DJ张暖雅,也在各自TikTok频道PO出影音。Alan Walker表示,自己的环保意识启蒙于小时候参与的环保团体经验,这次与TikTok合作是希望透过音乐与社群的力量将环保意识散播,唤醒大家对地球污染的重视。

 


美女DJ张暖雅也在TikTok频道PO出影音 唤醒大家对地球污染的重视

 

Alan Walker也是TikTok的爱用者,风靡全世界的TikTok到底魅力何在?他说,TikTok操作简单、推陈出新又快速,这3大特色正是他爱上TikTok的原因;另外,他也在5分钟快问快答访谈中透露,目前正在追踪的音乐人帐号包括Camila Cabello、Charlie Puth、Shawn Mendes,并使用自己的新曲“Different World”搭配招牌动作“I Potato You”在访谈中即兴录制了一段TikTok影音示范教学,影片一出获得许多好评。

 

至今网络上已出现许多跟风的对象,只要搜寻#DifferentWorld即可看到全世界参与环保挑战赛的影音短片。想要知道更多Alan Walker的秘密吗?完整版5分钟快问快答挑战影音首度公开!

(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