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赌城风云再起 张暖雅新片创佳绩2017-12-18

张暖雅

 

张暖雅电影《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

 

张暖雅电影《卧底赌神》

 

张暖雅写真

 

  12月20日由郑凯君执导,张暖雅领衔主演,集结多位香港知名演员黄又南、高雄、刘玉翠的精品级网络大电影【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即将上映,超燃后期特效,电影将风水玄学与香港赌片首度结合!剧中男主角黄又南为了解救被绑架的女主角张暖雅,惨被仇敌凌虐强摘肾脏器官借此破除身上的风水秘术,张暖雅抱者奄奄一息全身是血的黄又南嚎啕大哭,一对不离不弃的亡命鸳鸯,多重情感纠葛、是一部原汁原味港片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四上映的也是赌片题材的电影【卧底赌神】,描述古惑仔替警方卧底,在公海上的赌船风云,短短4天点击量已突破1000万大关,创下同期数一数二的高票房,当时张暖雅因为档期问题只能排出两天,剧组特别邀请她扮演国际闻名的性感赌后,关键出场眼神冷艳魅惑,身材婀娜多姿,网友们纷纷留言,这种性感女神级对手造成我们心神不宁,不输才怪。

 

  据张暖雅本人表示,虽然自己连麻将都不会打,还是非常开心这些赌城风云系列的电影能受到大家的喜欢,但其实自己内心最想尝试的是30年代,在上海十里洋场百乐门穿者旗袍的的红牌舞小姐,台面上是舞小姐骨子里却是共党女特务卧底,喜欢看谍报剧情的她期待自己能早日接演这样分裂双重身份的角色。

 

  最后张暖雅娇嗲呼吁希望喜爱她的朋友们多多支持12月20日即将上档的新电影【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不管过去一年日子过得多不顺心,看完电影让你转运扭转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