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示爱妹妹张惠春 力挺新歌大赞超好听2016-9-8

张惠春-爱过了又怎样-单曲简体版 

 

 张惠妹力挺妹妹新歌微博截图

 

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特邀嘉宾张惠春

 

张惠妹与妹妹张惠春同台

 

昨日,台湾歌手张惠春时隔十一年全新个人单曲《爱过了 又怎样》网络独家首发,今日全网上线。作为姐姐的台湾歌坛天 后张惠妹力挺妹妹,发网文大赞新歌好听,并示爱妹妹“超爱你”!

 

张惠春全新单曲昨日一经发行,在网上引发热议,期待已久的歌迷及因去年中国好声音喜欢上她的朋友们纷纷试听下载,更有人无限循环,称越听越好听、越听越过瘾。据悉这首歌为了赶工期,在上线前一日完整版才出炉,因此作为姐姐的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也跟大家一样是在网络第一时间听到了妹妹的新歌。阿妹对这首新歌赞不绝口,连续在多个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力挺妹妹。阿妹不仅晒出妹妹新单曲封面美图,更跟众网友大赞妹妹 “终于等到你了,新歌超好听的,超爱你”。众所周知张惠春是张家九个兄妹中最小,从小备受哥哥姐姐们的关爱,更与张惠妹的关系尤为亲近。两人先后于九十年代中期出道,姐姐阿妹以个人歌手身份席卷华语音乐圈,妹妹saya则跟表妹raya组成阿妹妹组合在乐坛取得不俗成绩。从出道以来,张惠妹便一直悉心关照妹妹的生活和工作,除了邀请妹妹参加自己巡回演唱会做特邀嘉宾外,更在音乐事业上不断给妹妹有益的建议。去年张惠春自中国好声音舞台高调复出回归歌坛,张惠妹北京演唱会便邀请妹妹与自己同台合唱,让无数歌迷high翻天,更让大家对于姐妹二人音乐上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张惠春这首由著名音乐人小柯老师作曲、台湾金牌作词人娃娃老师填词、天王天 后御用制作人黄冠龙制作的单曲《爱过了 又怎样》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喜欢张惠春的朋友们可以去下载试听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