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知性造型受青睐 张暖雅新片再现风情2016-7-22

暖雅主持张惠春生日丰年祭

 张暖雅写真照

 张暖雅黑色深V写真

 《暖心》封面

 

日前,在北京忙于宣传写真+EP《暖心》的性感女神张暖雅现身同门师妹张惠春的生日趴活动,卖力主持全场活动给师妹庆生。两人在2014年5月一起加入洹国际文化,回想这一路走来的惺惺相惜互相扶持,感触万千的抱着大哭,谋杀了现场媒体不少底片!普结束北京宣传活动返港的张暖雅立马受邀赶往上海剧组,投入新电影的拍摄。

 

拥有性感外型、傲人身材的张暖雅出演香港卖座电影《喜爱夜蒲II》和《一路向西》出道,两部电影皆在当年网络相关话题以惊人的速度疯长超过10亿次,一下子奠定了张暖雅新生代性感女星的形象。随着两部电影的成功,香港夜蒲文化更加的涌入内地。近日一部在上海拍摄的时尚都会电影《一路夜蒲》便力邀张暖雅加盟。这部描述了现代都市男女的情感经历和在职场上的历练,也是内地少见以夜蒲文化为主题材的电影!记者通过张暖雅的经纪人杨柏清先生了解到:张暖雅本次出演的角色是一位时尚高冷的造型顾问,督导训练众多内衣女模特。剧中张暖雅本人是否展现性感身材?经纪人表示先卖个关子!

 

随者经济起飞,夜店已经成为许多都市人排解工作压力甚至三五好友聚会交流的地方,而这一波又一波兴起的夜蒲文化,也将随者娱乐圈明星入驻的效应更加的融入到许多人的生活之中,张暖雅就说过“夜蒲文化看尽卸下面具之后的另一种人生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