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工作不忘带爱女 各地邀约忙翻天2014-11-18

张惠春在《我不是明星》

 

张惠春热舞

 

张惠春动感高歌

 

上周,“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在重庆和成都上演,身为特邀嘉宾的张惠春自然不能缺席。虽然这是张惠春第一次到川渝,但是她很早以前就听闻川渝人民十分热情,也十分向往地道的四川麻辣火锅。果然,演出当天张惠春的朋克造型表演将现场引爆得像火锅一样异常热辣。

 

演出结束第二天,张惠春清早6点便动身前往杭州参加浙江卫视金牌综艺节目《我不是明星》的录影。自加盟《我不是明星》以来,张惠春就以强劲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其他明星子女选手晋级。无论是巡演还是节目中,张惠春堪比阿妹的台风和优异的表现都令众多演出商纷纷递出橄榄枝。央视3套火热上演的由李宇春、蔡依林担任听审的歌唱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也希望邀请张惠春做表演嘉宾,无奈档期太满,张惠春只能遗憾错过。

 

张惠春复出后的优异表现与其家人的支持密不可分。张惠春这次从重庆到成都再到杭州转场不忘带着自己4岁的女儿。张惠春经纪人曾冠凇表示,现在的观众对待明星的婚姻和家庭与以前相比有很大改善。以前很多明星为了害怕偶像形象被破坏而隐婚,甚至认为生完小孩之后会失去市场。现在观众和市场都变得越来越包容,很多明星都愿意和公众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好莱坞明星布拉德彼特、安吉丽娜朱莉,名模米兰达可儿,球星贝克汉姆都经常和小孩一起亮相公众场合,成为被竞相追捧的酷爸辣妈。洹国际文化和一般经纪公司不同,公司并不认为艺人工作时带上小孩会制造多余的麻烦,反而认为小孩的陪伴是让艺人在享受五星级酒店、头等舱机票之外更加心安的力量,表演也会更加投入,这是洹国际独特的企业文化。从孟庭苇到张惠春,公司都非常乐意运用资源让艺人工作时能够有家人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