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携手曹轩宾 温暖歌声再战乐坛2014-5-14

 方季惟最新宣传照

 

 太极大师潘靖

 

 音乐制作人曹轩宾

 

  光辉五月的母亲节刚过,喜欢方季惟的歌迷朋友们有耳福了,继2013年初发行【情是太极】专辑重回歌坛后,再度携手两届陈式太极世界冠军潘靖老师出击,上一张以音乐结合太极的概念专辑大获好评,在台湾诚品书店全省各大通路蝉连多周销售榜冠军,也给方季惟用音乐力量结合推广太极有了莫大的鼓舞,也因此有了第二张延续太极风格的概念专辑出炉。

 

  主打歌《君子兰 》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曹轩宾制作,曹轩宾曾写过多首脍炙人口的好歌如梁静茹《可惜不是妳》韩庚《say no》王力宏的《爱因为在心中》还有电影风声由黄晓明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是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一线音乐制作人,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年前从浙江卫视歌唱竞赛【非同凡响】拿下冠军走向幕前的曹轩宾,早已宣布不会再替任何艺人写歌制作专辑,这次却因为被方季惟充满温暖历经生命感悟后的坚强勇敢给打动,决定破例替方季惟制作专辑,在录音室录听完方季惟演唱之后,曹轩宾直呼身为一个歌曲创作人,把这样有生命力的歌曲给到这样好的歌手演唱最是值得。

 

  歌曲今日已在各大音乐网站陆续上线,5月底前也将能所有电信平台下载聆听,方季惟预计将在6月带者全新的-太极2概念专辑抵京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