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厦门个唱正式开票 将成纯真年代巡演终点站2012-10-25


孟庭苇小姐宣传照


第一套粉红紫


第二套宝石蓝


第三套琴键白


第四套晶钻黑


第五套橄榄绿

  10月25日,“孟庭苇纯真年代II月亮说话”巡回演唱会最终回厦门站正式开票!这是孟庭苇这两年来举办名为“纯真年代”个人巡回演唱会的第九站,也将是这系列主题的最后一站,从1990年出道就以清新脱俗形象吸引两岸三地众多乐迷的孟庭苇,在这系列演唱会着实让人们的内心又升起对那两小无猜纯真年代的憧憬与感动。

  据悉,摩羯座的孟庭苇,12月22日正是她的生日,于是这场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无论对于亚亚还是亚迷,都将是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四面八方数千歌迷在厦门大会师,要在演唱会现场为偶像送上最特别的生日祝福,而亚亚也将用她最动听的歌声,带领全场歌迷走进时光隧道,回归纯真年代。

  为了这最后一场别具意义的演唱会,主办方也特别精心筹备,在演唱会内容方面做足功夫,将集结前几场巡演的所有精华一次性爆发,还将现场演唱刚于10月19日最新发行的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里面的多首精彩曲目。满满的曲目和特别的编排,就算冒着演唱会延时被罚款的风险,也要让现场观众听够、看过瘾,留给彼此最难忘的夜晚。

  12月22日厦门嘉庚体育馆,“纯真年代II月亮说话”巡演最终回,孟庭苇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