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滚石情歌小天 后 孙盛希音乐路谦虚前行2019-9-23

新一代情歌小天 后 孙盛希

 

孙盛希与葛仲珊合作创作与演唱歌曲《疯起来》

 

孙盛希专辑《希游记》与魏如萱合唱歌曲《我又不是女超人》

 

孙盛希与金曲奖最佳新人ØZI陈奕凡合唱歌曲《暧》

 

孙盛希歌曲《我的事不关你的事》搭配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 在内地广受乐迷熟知

 

孙盛希音乐路谦虚前行

 

  明年就是《滚石唱片》成立40周年的日子,对于这样一家历史悠久培养无数天王天后的老字号唱片公司,依然坚守岗位在华语乐坛发掘一代又一代的优秀音乐人,《滚石唱片》擅长打造都会爱情疗愈情歌,从早期的陈淑桦、林忆莲、辛晓琪、到梁静茹,人世间情是何物最难懂?也因此情歌最能撩动人心,90后,出道短短五年,在台湾拥有不少粉丝,唱过多首动人情歌,包括:“少一点天份”、“恒温”、“跟你住”、“是他不配”等等,并在今年刚以专辑《希游记》拿下金曲奖的孙盛希,俨然已是《滚石唱片》重点培养下的新一代情歌小天 后。

 

  出道至今《滚石唱片》给予孙盛希许多音乐资源,除了与同门师兄陈零九多首合唱作品之外,还与葛仲珊、魏如萱、麻吉弟弟、金曲奖最佳新人ØZI陈奕凡等优秀音乐人合作,2018年与台湾嘻哈文青歌手赖慈泓合唱的“我的事不关你的事”,在KKBOX名列前茅,这首歌搭配孙俪、陈晓、任重、何润东、俞灏明等人主演的年代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片头热播,也因此在内地广受乐迷们所熟知。

 

  孙盛希的歌声可以浑厚性感,也能烟波缥缈,内地知名乐评人耳帝多次在个人平台发表形容赞美其唱歌的律动、换气、换声、咬字搭配的绝妙,给予极大的正面评价与肯定,以不到30岁之龄就拿下华语乐坛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许多人可能会因此患得患失中了金曲魔咒,有的甚至因接踵而至的压力引发躁郁大头症,有媒体说金曲黑马孙盛希,妳正式毕业了!是的,音乐创作的道路好比读大学,金曲获奖好比一张文凭证书,然而这一切殊荣让性格原本就沉默寡言的孙盛希更加谨慎,11月13日出生的她,一如天蝎座的冷静与坚持,对于未来的发展就是谦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