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绎龙签下即刻电音选手Xunday 打造“土嗨王国”2019-1-21

王绎龙签下即刻电音选手Xunday组合

 

王绎龙的土嗨王国添新成员

 

Xunday组合

 

近日,王绎龙参加国内一档竞技类电音节目“即刻电音”,他表演的那首《电音之王2018》勾起了一代人年少的回忆!而他与大张伟的对话:“我来这个节目就是要用微笑打败嘲笑:土嗨虽然土,但是真的嗨;喜欢我的电音就跟我一起摇摆,不喜欢我电音你也无法阻止我的存在;音乐没有高低贵贱,只要你喜欢的就是最好的,在我的粉丝眼里我比世界百大第一DJ还厉害”等等金句,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印象。

 

而刚刚参加完即刻电音的王绎龙并没有休息,在微博中爆出签下了在即刻电音中认识的,来自台北的选手Xunday组合,还称“他们的电音很洗脑,我的土嗨王国又添新成员”!

 

没错,王绎龙有一个自己的电音厂牌叫做“EL电音”,王绎龙不但不怕谈到土嗨二字,反而还刚刚发了最新专辑《土嗨之王十年经典Remix》,把他十年来经典的歌曲全都Remix了一遍2019版。这种不怕嘲讽的精神还真的值得大家点赞哦。那么王绎龙刚刚签约的Xunday组合他们的电音又是如何洗脑的?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