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音狂响曲海上丝路派对 首创厦门中秋博饼演出形式2018-8-23

《电音狂响曲 中秋派对》海报

 

中国电音教父 王绎龙

 

香港性感女神 张暖雅

 

台湾动感歌姬 张惠春

 

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 东于哲

 

  古时海上船运从泉州启航经过台湾、香港再穿越马六甲海峡一路到印度,航行的船舶主要运载丝绸,故统称《海上丝路》,下个月9月23日在厦门五缘湾的上古文化园区《Party Park》,正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参与派对的五组艺人有来自泉州的王绎龙,台湾的张惠春saya,香港的张暖雅以及马来西亚的东于哲,恰恰分布在这条古代海上丝路的路线上,只是这一次他们传递的不是丝绸而是时下最红火的EDM电子音乐舞曲。

 

  演唱会的内容将分为四大主轴,有“南洋风”、“香港魅力风”、“中国风”、“闽南风”全部曲目以电音Remix改编,最特别的是在沙滩旁这个可以容纳1500人的露天广场,当天将摆满上百张圆桌,主办单位将采取外烩办桌形式,每桌除了提供满满海鲜美酒之外,还会放上一个大碗公与骰子,这个电音派对要跟现场观众玩起博饼(跋饼)。博饼是闽南地区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起源于清初,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相传,是郑成功屯兵鼓浪屿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了如今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也是一种大众娱乐活动,用六粒骰子投掷结果组合来决定参与者的奖品,当骰子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当欢声笑语从人们的心底飘出,各个眼底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时,那种其乐融融的感觉总是特别温馨。

 

  主办单位华人文化演艺CMC live表示,9月23日的【电音狂响曲 中秋派对】,我们首创厦门当地演出形式,将民俗文化以及办桌形式融入演出当中,提供企业团体老板犒赏员工,也欢迎家族朋友合家中秋聚会,当晚热力四射的电音舞曲下我们还会选出博饼状元,台上艺人与台下观众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互动。

 

【订票请速戳】https://weidian.com/item.html?itemID=2587987356&ifr=pbj_item_2988&wfr=pbj_item_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