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告别孟庭苇巡演主持 杂志大片邀约不停2014-10-23

张暖雅任孟庭苇巡演主持

 

张暖雅主持现场致谢观众

 

张暖雅主持幽默

 

张暖雅性感写真

 

张暖雅8月以来就一直担任“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演嘉宾主持,她凭借幽默的主持风格、良好的外形获得了众多好评。但是在上一场南昌站的演出现场,张暖雅突然宣布南昌站将是她担任巡演主持的最后一站。因为新的工作安排和巡演撞期,她不得不提前告别主持工作。

 

演唱会当晚,张暖雅眼含泪花、声音哽咽。她很感谢师姐孟庭苇的提携和观众对她主持的肯定。虽然不舍,但因为新的工作她还是要和现场观众提前告别。至于新工作的具体内容,张暖雅并未在演出现场透露。只是在南昌演唱会结束后,张暖雅马上飞往北京参加于故宫太庙开幕的2014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紧接着张暖雅又分别于北京和天津进行《米娜》杂志和某省级卫视网台互动真人秀的拍摄工作。如此密集的行程也难怪张暖雅要提前告别巡演主持。

 

此次《米娜》拍摄之前,张暖雅才受邀拍摄《男人装》大片。拥有甜美面孔、模特身材的张暖雅在性感和可爱两种风格间游刃有余。据悉,11月初两本杂志都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