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现身孙茜婚礼 感情靠缘分不恨嫁2013-8-8


方季惟与孙茜夫妇合影


方季惟靓装出席


方季惟最新宣传照

 

  近日,《甄嬛传》的“槿汐姑姑”孙茜与相恋六年的男友蔡远航在北京完成大婚,孙俪、朱军等圈内明星悉数到场。据悉,台湾玉女掌门人方季惟此番是特意赶来参加好友孙茜婚礼,惊喜现身,令场面颇感温馨。

 

  总是奔波于两岸三地的方季惟,在携新专辑《情是太极》复出重回歌坛后,就收到了各地金牌节目的邀约。如今,事业红火的她,却很少谈及到个人感情。对于好友孙茜终于嫁得如意郎君,方季惟喜笑颜开。此次放下繁忙的工作特意从台北飞来参加婚礼,是特别交代其经纪公司安排时间,不知情的孙茜知道方季惟工作繁忙走不开,而方季惟突然惊喜现身婚礼现场,让孙茜夫妇感动不已,两人一见面就热情拥抱,孙茜连说要把新娘的福气与方季惟分享。对于和“槿汐姑姑”孙茜的缘分,据悉,两人结缘于今年方季惟的北京复出发布会上,孙茜表示很久之前就喜欢方季惟的歌,并手捧鲜花跪安为其撑场。而去年《甄嬛传》在台湾热播,方季惟还曾跟工作人员念叨:“嫁人就嫁温太医,成功需要崔槿汐”,两人先前未曾见面却像多年老朋友一样,至此结缘。

 

  据悉,参加完婚礼的方季惟将留在北京参与包括中央台《开门大吉》、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等一系列的宣传工作,继续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而今见证这幸福的一刻,看着身边的好友一个一个都嫁入人妇、专心投入婚姻时,保养得宜的方季惟却笑称自己今年只有25岁,如果缘分到了遇到让自己心仪的人,一定愿意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