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新专辑 国宝级台湾书法家挥毫2012-10-15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底

台湾故宫收藏

马英九合照

陈水扁合照

陈云林合照

张铁林合照
 

    筹备了三年,集合了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四地顶尖音乐人参与制作的孟庭苇全新专辑《太阳出来了》,即将在10月19日台湾上市,唱片公司将在10月17日于台北召开一场新专辑发布会,一张以中国各地采风而来的民歌素材改编的新民歌专辑,不仅保留了民歌特有的精髓,还增添了许多流行时尚的元素,让整体歌曲好听、好学又好唱。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封面与内页歌名,特地请来台湾国宝书法教育家周良敦老师以行书字体挥毫书写,据孟庭苇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蔡智勇总监表示,周良敦老师在台湾书法界成就斐然,一幅书写论语的孔子画像作品早在十多年前就被台湾故宫博物院收藏,不仅包括台湾领导人马英九、陈水扁先生邀见,连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先生抵达台湾时也特意收藏了他的作品,一样喜爱书法的知名演员张铁林甚至专程至周老师府上切磋与分享。
    这张耗时三年、花费超过300万元人民币的新专辑,孟庭苇有信心让等候许久的歌迷朋友们相信,等待绝对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