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演唱会嘉宾出炉 邀张暖雅高唱眉飞色舞2019-6-5

《灿乐星动之东于哲奇迹演唱会》十年专场海报

 

Super Junior马来西亚演唱会找来《东于哲》助阵

 

东于哲2016年吉隆坡演唱会邀光良担任嘉宾

 

去年9月东于哲与师姐张暖雅 于厦门共同合作一场电音派对演出

 

电音女神 张暖雅

 

马来西亚男子组合 东于哲(郭晓东、陈泽耀)

 

  6月23日马来西亚男子组合《东于哲》即将在上海摩登天空举办中国首次专场演唱会,日前已经正式在永乐票务网售票,从一出道首张专辑“爱的奇迹”就大卖,至今发行发过四张专辑,两本写真集,超过30首金曲,曲曲动听,成员也跨足影视在多部戏剧、电影都有精湛演出,在大马整整火了十年人气至今依然居高不下,连韩国天团《Super Junior》2010年3月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还特别邀请《东于哲》担任特别嘉宾,可以想见《东于哲》受欢迎的程度。

 

  十年来,《东于哲》受邀在海外包括香港、泰国、法国各地演出,连台湾澎湖的国际海上花火节都请他们担任旅游推广大使,而成员之一的陈泽耀两年前以电影“分贝人生”拿下上海国际电影节新人影帝时,足迹更是踏遍瑞士、新加坡、澳门等多项影展,然而两人合体在海外举办专场演唱会却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演唱会的复杂毕竟不比一般性商业演出,对于舞台表演有严格要求的《东于哲》目前已经开始对演唱会进行密集训练,并逐一策画演唱会各个环节,其中演唱会嘉宾人选就非常重要,得合适又要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过去2016在吉隆坡国家体育馆演唱会《东于哲》就找来了同为马来西亚的歌手光良助阵!听说这次场地是上海市内最大的 LIVE HOUSE 可以容纳上千人,这种时尚酷炫动感十足的场地,《东于哲》两位成员郭晓东、陈泽耀异口同声说希望找同门师姐张暖雅,原来去年9月中秋节他们一起受邀在厦门举行了一场电音派对,90后出生的《东于哲》本来就对EDM这样音乐风格极感兴趣,那时他们首次见到师姐张暖雅在台上打碟电音表演,觉得女孩子打碟很酷还性感,所以特别越洋电话诚挚邀请师姐担任嘉宾。

 

  马来西亚的记者联系到张暖雅,并试者打探嘉宾出席费用?据悉,演唱会前一晚张暖雅人还在广东汕头出席百威啤酒的“电波酷玩派对”表演,对于记者的探询,张暖雅哈哈大笑,直说嘉宾费用是行业机密不透漏,但我已经请公司订了23号一早从汕头飞上海的机票,嘉宾酬劳多寡事小,主要是我喜欢小东跟阿哲,几次接触下来我觉得他们很努力也很有礼貌,受邀担任他们出道十年“奇迹演唱会”嘉宾我很荣幸,但我有撒娇地开出一个条件,我希望当天小东、阿哲陪我一起合唱电音版的“眉飞色舞”!因为LIVE HOUSE就是得嗨啦!

 

【购票信息】

永乐票务:https://www.228.com.cn/ticket-576959840.html

摩登天空票务:http://m.zhengzai.tv/#/ticket/detail?id=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