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今晚唱响重庆大剧院 引现场观众大合唱【华龙网 】2014-11-14

孟庭苇2014台北爱情故事重庆站今晚在重庆大剧院开唱

 出道26年,孟庭苇依然保持着少女的面孔和嗓音

 孟庭苇带着她最耳熟能详的金曲《谁的眼泪在飞》来到跟重庆观众见面

  孟庭苇和特邀“小嘉宾”合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两个重庆小妹妹唱腔味道十足

 方季惟下台和重庆的观众亲密互动

方季惟作为特邀嘉宾在演唱会上献唱

 

演唱会的第二个神秘嘉宾,著名的台湾原住民歌手,同时也是张惠妹的妹妹,saya张惠春

 在整晚的演唱会中,孟庭苇唱的都是可以大家一起齐声合唱的经典金曲

 清唱《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把全场观众的回忆都带回了90年代

 台下观众静静聆听这些伴随他们长大或老去的歌曲

 

  今(13)日晚,台湾女歌手孟庭苇的《2014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在重庆大剧院唱响。演唱会上,孟庭苇为歌迷们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熟悉的旋律,让不少观众回忆起那段最纯真的时光。

 

演绎经典曲目 邀观众现场点歌

 

  演唱会开始,孟庭苇身着一袭黄色长裙惊艳出场,以一曲《谁的眼泪在飞》拉开序幕。清纯可人的外形,优美动听的声音,孟庭苇一亮相就引来现场观众一阵尖叫。

 

  舞台上,孟庭苇时而安静温婉,时而活泼可人,先后为观众献上了《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野百合也有春天》、《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经典歌曲,现场观众不时跟着轻声哼唱,一同回忆起那段最纯真的时光。

 

  为带动现场气氛,孟庭苇不仅请上两位小朋友与她合唱了《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更是为歌迷们带来“福利”——请大家点歌,自己则即兴清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

 

方季惟助演 《爱情的故事》引大合唱

 

  据了解,孟庭苇本次巡演以台湾为主题,以台北爱情故事为主线,分为台中篇、金马澎湖篇、台南篇和台北篇。其中孟庭苇代表台中,方季惟代表金马澎湖,现场嘉宾Saya代表台南,最后回归到台北爱情故事。

 

  今晚的演唱会上,台湾歌手方季惟助阵演唱了《爱情的故事》、《君子兰》、《怨苍天变了心》等歌曲。其中,《爱情的故事》更是引发现场观众集体大合唱。

 

华龙网11月13日21时30分讯(记者 刘艳 实习生 严頔)

 

来源新闻连结:http://ent.cqnews.net/html/2014-11/13/content_326086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