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担任孟庭苇巡演嘉宾 现场传授青春永驻秘诀2014-8-5

方季惟与太极太师潘靖

 太极大师潘靖

 方季惟动情演唱

 

  方季惟作为嘉宾歌手出席了上周六孟庭苇巡演北京站的演出。此次巡演以台湾爱情故事为主题,分为中台湾、金马澎湖、南台湾以及台北四个篇章,方季惟作为金马澎湖的代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爱情的故事》《君子兰》等经典歌曲。

 

  方季惟身着中国风薄纱长裙,唱着18岁时的成名曲《悔》出场。随后又带来自己和周星驰主演的电影《上海滩赌圣》的主题曲《怨苍天变了心》,经典情歌《爱情的故事》以及《想你想到梦里头》。虽然首首歌曲都精彩,但演出最大的亮点非《君子兰》莫属。伴着《君子兰》舒缓的音乐和方季惟细腻动人的演唱,太极名师潘靖舞出了一段潇洒飘逸的太极剑。或许是被潘靖大师的风骨折服,又或是方季惟自己的不老容颜太有说服力,所以当方季惟提出要教现场观众一个青春不老秘诀时,观众都表现得十分踊跃。于是全场观众跟随她的指令纷纷起立,一齐吐纳并大喊“喝”,喊完后又集体忍不住发笑,现场气氛十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