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再唱纯真年代 “三节”合一的完美音乐之旅2011-9-26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梦是唯一行李,轻轻回来不吵醒往事,就当我从来不曾远离”,孟庭苇的这首歌,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曾风靡传唱,那个白衣漂漂的纯真年代,没有高房价、没有地沟油,有的只是对美好生活的单纯向往,对激扬青春的理想与热情。岁月荏苒,多年过去,年少轻狂时的浪漫梦想,如今已梦想照进现实,台湾自由行的开放,让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已悄然临近,在冬季到台北去看雨之前,孟庭苇已带着她的歌声,悄然走近你的心田。2011年9月10日,孟庭苇将首次献唱北京奥体中心,演出当天既是中秋佳日,又恰逢教师节到临,不平凡的一天因歌声更加弥足珍贵。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纯的歌声,届时,一轮圆月的见证下,听孟庭苇,赏中秋月,过教师节,你有太多理由不能错过这场音乐的回归之旅。

        纯真年代的真爱之旅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多少会有落寞的感觉”,在这个浪漫的七夕,如果还有一种可能拯救你的爱情,那就是孟庭苇的歌声。与她一起聆听来自纯真年代的温婉情音,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纯真的爱情,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月亮下的情歌。

        难忘青春的感谢之旅

        高晓松曾经说过,青春不可以被记录,只能被歌唱。纪念青春最好的歌曲,永远都是那些经典的民谣。坚持婉转民谣20年的孟庭苇此次将于嘉宾南方组合一起,吟唱那些传唱多年的平静、素雅的民谣歌曲,“我希望用民谣来纪念我们逝去的青春,同时感谢我生命中所有的良师益友,因为你们,我生活才更加精彩”这是孟庭苇的感言,你的青春回忆里,有一位永远感激的人么,教师节之际,在亚亚姐的歌声里,告诉他你的敬意。

        亲朋好友的团圆之旅

        这是最具有亲情之意的中国节日,大陆叫中秋,台湾叫中元。孟庭苇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家是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根,也是所有辛苦所有拼搏的动力泉,所以无论如何,请抛下繁忙的工作,调整纷繁的日程,把这天留给家人。她把演唱会放在这个节日,也希望创造一个举家团圆的机会。主办方更别有新意的在演出之时,送予在场所有观众一个月饼礼品,表达团圆之意,这不一定是中国演出市场最火爆的演唱会,但却一定是最温馨的一次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