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新专辑古装造型曝光 MV重庆演唱会全球大首播2012-4-27

玉门关雅-回眸

月牙泉第一泉阁楼


月牙泉鸣沙山-沉思

月牙泉鸣沙山-起舞

月牙泉鸣沙山-遥望

月牙泉-拍摄花絮

孟庭苇纯真年代II月亮说话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将于526登陆重庆江南体育馆,据了解,演唱会上孟庭苇不仅会演唱新专辑主打歌《琉璃》,还会给歌迷观众带来一个大惊喜,21年来首度尝试古装扮相的MV将在演唱会现场全球大首播。

新歌《琉璃》由著名音乐人 王黎光 教授谱曲,被称为“情歌圣手”的台湾词作人姚若龙作词,为配合歌曲意境,工作团队远赴敦煌月牙泉取景后,再回台湾进棚拍摄,并重成本请来台湾顶尖后制团队,打造水与琉璃结合的超现实空间,耗资逾200万新台币。MV中,孟庭苇出道21年来首度尝试古装扮相,一袭白衣,装扮成敦煌飞仙,演绎情境穿越。

除此之外,孟庭苇也将增加演唱前几场没唱过的翻唱齐豫作品《走在雨中》和自己作词的歌曲《忘了》。为怀念已故集体偶像凤飞飞,孟庭苇还将与特别来宾台湾三届金曲奖得主南方二重唱共同演唱她的经典作品《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