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跨年演唱会 每个人心中共有的纯真年代2011-12-16

        台湾着名女歌手孟庭苇的《纯真年代》巡回演唱会列车即将于12月31日开到广州天河体育馆,90年代红遍华人世界的玉女纯情歌手,为何在嫁为人妻并已升格当妈妈之后,还能以纯情的歌路引领风潮带动这一股70,80后的热烈追逐?其实个中关键不难发现,从去年引起旋风的张艺谋清纯爱情片《山楂树之恋》到今年即将登陆内地市场但早已在港台票房超过1亿人民币的九把刀电影《那一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三者共同的都是干净,青涩,真诚,都达到了唤起每个人内心最深处那份共同的单纯年少记忆。

        每个人离开学校 远离家园,走入异乡,踏上职场,经过多年社会现实竞争残酷的磨练之后,许多的热情都逐渐消退隐藏起来,但是一部好电影的故事情节,一首记忆里美妙旋律的好歌,都能激动人心找回最初的感动,相信这就是那股怀旧风潮云涌的最大因素。

        据了解,本次孟庭苇广州跨年演唱会是由一家知名红酒商全程冠名,一般酒类产品结合代言的艺人基本以男性居多,否则也希望是豪迈摇滚之类,怎会冠名滴酒不沾,茹素多年的的孟庭苇呢?四十初头的酒商代表指出,孟庭苇小姐的歌曲深深的影响了我们这一代人,她的歌曲经典深刻能够常驻人心,让人回味再三,这份感动跟我们公司的酒品所诉求是完全一致性的。所以我们大手笔的赞助了这场孟庭苇小姐的纯真年代演唱会,希望邀请广州喜爱她的朋友们一起来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