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耀新戏《乐园》开拍 告诫吸毒歹路不可行2018-10-25

电影《乐园》举行开镜仪式

 

陈泽耀与王识贤、杨庆煌等出席新片开镜仪式

 

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 东于哲(郭晓东、陈泽耀)

 

东于哲与张暖雅、张惠春、王绎龙于厦门成功演绎电音派对

  

真人真事改编电影《乐园》开拍!

《粽邪》导演廖士涵盼再创华语片票房佳绩

王识贤不当大哥改当佛心农场主人

陈泽耀、葳薾森、原腾拍戏最想要王识贤签名照

 

电影《乐园》由mm2满满额娱乐出品、世纪映像制作,于昨日吉时在台北举行开镜仪式。本片改编自台湾戒毒人士真实故事,超强制作团队包含《粽邪》导演廖士涵、《分贝人生》监制王礼霖、制片张炜珍,以及主要演员《角头2》破亿男星王识贤、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分贝人生》陈泽耀、台湾小桂纶镁之称的葳薾森以及新马潜力新星原腾担纲演出,众人出席开镜仪式,共同祈福拍片顺利。

 

本片由台湾今年暑假华语片冠军《粽邪》导演廖士涵担当执导,导演表示:“当初拿到剧本时,脑海出现的男主角就是非王识贤莫属了,很荣幸也获得他的支持。同时特地挑选三位具不同魅力的新生代演员陈泽耀、葳薾森、原腾演出,很期待演员们所激荡出来的火花,本片预计于明年上映,届时请大家多多支持,希望能超越《粽邪》、《角头》的纪录,再创华语片票房佳绩!”

 

饰演本片核心角色的王识贤表示:“虽然角色与电影《角头2》中的江湖大哥个性有雷同之处,但将蜕变为不再逞凶斗狠、帮人改过向善的农场主人,为此做了不少功课,希望能成功诠释角色富剧剧性和起落人生。”

 

而首次参与台湾电影的《分贝人生》男主角马来西亚演员陈泽耀(阿哲),是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成员之一,如今从歌手跨足影视,成绩亮眼,阿哲表示很期待能跟偶像王识贤大哥演对手戏,特别是片中需要纹身和剃头出镜的反派角色,接到剧本后也特别花了很多时间揣摩角色,希望能将台湾拍戏的经验带回家乡,以及一定要将王识贤大哥的签名照带回给妈妈。

 

电影《乐园》改编至台湾真人真事,原型人物许有胜沉沦毒海30年,后来因为惶恐女儿走上吸毒之路,在因缘际会接触佛教团体,自此人生有了转变,不仅成功戒毒,更开办农场,帮助想戒毒的人、或是更生人(获释出狱的囚犯并重新融入社会活动的人),透过亲手种下有机农作,来戒除毒瘾,重返社会。电影预计今年11月底杀青,明年上映。据陈泽耀内地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艺人统筹李志锋表示,9月底刚于厦门成功演绎了一场电音派对,阿哲也将与郭晓东继续以《东于哲》组合在音乐道路上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