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耀首次挑战反派角色 《乐园》携手王识贤同场飙戏2018-09-25

陈泽耀首演反派角色 让他大感挑战

 

电影《乐园》王识贤与陈泽耀将同场飙戏

 

  台湾“台语天王”王识贤受邀主演由马来西亚影视制作公司MM2 Entertainment投资的最新电影《乐园》,他将在这部取材自真实故事的影片里,与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成员,亦是三座影帝的年轻新秀演员陈泽耀(阿哲)携手演出,该片更是阿哲从影以来首次挑战饰演大反派!

 

  王识贤会唱又会演,此次接演《乐园》的主要原因是“被故事吸引,角色很有意思”。据悉,王识贤的角色是以曾经历染毒并改过自新,后开设农场、帮助吸毒者的台湾人许有胜为蓝本,影片刻划出他富戏剧性和起落的人生。

 

阿哲首次挑战大反派

 

  去年凭借电影《分贝人生》分别拿下《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及《2017中国─东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陈泽耀,这次大胆挑战反派角色,饰演一名吸毒者,在片中除了要经历吸毒、戒毒、耍坏等考验演技的演出,还要文身和剃平头出镜,制片王礼麟表示:“阿哲觉得这角色很有挑战性,而且没演过坏人,他一直都很想尝试。”

 

  另外,陈泽耀对于能和从小就很欣赏的资深艺人王识贤合作,感到十分惊喜,他从没想过竟会跟中学时追看的福建剧《意难忘》男主角同场尬戏。

 

《乐园》探讨无毒新人生

 

  《乐园》故事中的原型人物许有胜原本出生富裕家庭,却误交损友沾染毒品,沉沦毒海30年,后来因为惶恐女儿走上吸毒之路,同时他因缘际会接触佛教团体,自此人生有了转变,不仅成功戒毒,更开办自己的农场,且尽自己能力帮助想戒毒的人、或是更生人(获释出狱的囚犯并重新融入社会活动的人),一个接一个来到山上,透过亲手种下有机农作,来戒除毒瘾,重返社会。

 

  王礼麟也是《分贝人生》监制,他表示,若说《分贝人生》是探讨贫穷社会的悲歌;《乐园》则是一部探讨社会意识的电影。电影《乐园》将于下月24日在台湾开机拍摄,预计拍至11月19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