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最新单曲 5月中国首发2018-05-04

 

大马第一偶像唱跳组合东于哲

 

       东于哲在今年农历新年后,就捎来与中国知名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签约的好消息,整装待发的他们,确定将于5月初到北京举办加盟签约发布会,这也是东于哲成军9年,首次正式与中国媒体见面,他们相隔2年的最新单曲《黑白说》,也将同步在中国首发,先在中国数字上架,大马与其他地区则会在6月数字上架!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3日讯)东于哲在今年农历新年后,就捎来与中国知名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签约的好消息,整装待发的他们,确定将于5月初到北京举办加盟签约发布会,这也是东于哲成军9年,首次正式与中国媒体见面,他们相隔2年的最新单曲《黑白说》,也将同步在中国首发,先在中国数字上架,大马与其他地区则会在6月数字上架!

 

      《黑白说》由李志清填词,韩国音乐人XYZ谱曲,是一首态度意识的舞曲快歌,东于哲的新造型也配合全新单曲曲风,带给大家焕然一新的感觉。

 

       东于哲此次在新加坡电影公司MM2亚洲娱乐、马来西亚摩尔娱乐以及台湾洹国际文化形成的三角战略联盟下,将以崭新的音乐作品与年度电影计划,挑战进军有着14亿人口全球最大的华人娱乐市场。

 

       对于即将启程前往中国,首度以“东于哲”组合姿态会见当地媒体,阿哲和小东既期待又兴奋,因为他们除会在签约发布会上发布新歌,同时也会在电视直播节目中首唱该曲,5月中即会在中国数字平台首发上架。

 

       他们坦言,过去两年两人因为各自忙于影视工作以及各别的兴趣和副业,未有时间推出新单曲,让歌迷久等,他们也深感内疚,去年尾即已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让“东于哲”正式回归。

 

      “我们一直都在寻求不同的突破,虽然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瓶颈,但我们希望每一次推出的作品都能让大家看到东于哲的成长与蜕变,所以在选歌部份确实花了不少时间,只希望让大家对东于哲这次的出击,能有耳目一新的惊喜,现在我们终于可以认认真真的跟大家说:东于哲回来了!”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娱乐·报道:黄佩娟·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