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成员郭晓东首个咖啡奖项 击败多组咖啡专业人士得奖2018-7-18

东于哲成员郭晓东夺首个咖啡奖项

 

郭晓东参加马来西亚耳挂包咖啡比赛

 

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郭晓东、陈泽耀)

 

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成员郭晓东(小东)参加马来西亚耳挂包咖啡比赛击败接近60人夺下季军宝座!对于首次获得咖啡领域奖项,小东直呼:“真的很不可思议呀!”

 

近期,东于哲推出有着浓烈韩国舞曲风格全新单曲《黑白说》,在忙于新作品宣传的期间,身兼多重身份的两位成员小东(郭晓东)、阿哲(陈泽耀),各自也有不少的活动正进行着,其中小东更是静悄悄地跑去参与马来西亚耳挂包咖啡比赛(Malaysia drip bag competition 2018),毕竟是咖啡领域的专业赛事,小东起初也没什么信心,想说就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参加,从中吸取参赛经验。

 

没想到参赛就拿下季军的好成绩,郭晓东开心地在自创咖啡品牌TAZ Story的官方脸书粉丝专页上,和大家分享这个喜悦,毕竟要从60位专业咖啡师挤进决赛的15位里,绝对不是简单的事,而且参赛者中还有好几位国际咖啡评审,在各大咖啡专业赛事中拿过不少奖项,相信小东也承载了不少的压力与担忧。

 

加上能准备的时间不多,只有一天的时间能对参赛用的耳挂咖啡豆进行认识,郭晓东表示:“主办单位只提供两包耳挂咖啡豆让我们练习,基本上就只有两次的练习机会。而决赛用的咖啡豆更是当下才给我们的,也不能使用自己的器材、温度计,所以有一定的难度。”他也庆幸自己是从事耳挂咖啡行业,对耳挂咖啡还算熟悉,因此两轮限时5分钟冲泡的比赛形式也不会让他太手忙脚乱,相信这也是此次拿下季军,其中一个相当有帮助的优势。

 

对于此次获奖,郭晓东也很感谢TAZ Story团队、朋友以及歌迷们到场支持,让他更添信心,也虚心地说道:“当然,第三名不是最强的成绩,但对我来说确实很好的开始。”据悉,小东目前正筹备着12月的MBC(Malaysia Brewers Cup)大型赛事,希望到时会有更棒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