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全新单曲《黑白说》发布 26日将出席娱协奖颁奖典礼挑战Rap2018-5-23

东于哲全新单曲《黑白说》

 

东于哲携新歌《黑白说》亮相北京 唱跳功力撼动全场

 

同门师姐张暖雅、师兄王绎龙力挺师弟东于哲

 

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郭晓东、陈泽耀)

 

东于哲与师姐张暖雅同游北京故宫

 

东于哲游北京故宫

 

  近日,随着马来西亚第一唱跳组合“东于哲”携新歌《黑白说》亮相北京。两位唱跳俱佳的人气偶像渐渐被大家所关注。

 

  “东于哲”由郭晓东(小东)、陈泽耀(阿哲)组成,是马来西亚最长寿男子偶像组合。成军九年,发行过多首经典音乐作品。如融合马、泰和台元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逆风18》片尾曲《厚脸皮》;青春校园偶像剧《高校铁金刚》主题曲《你看不到》、片尾曲《太阳雨》等。

 

  近日,首次亮相北京。不仅得到了林俊杰、光良、柯有伦以及同门师姐张惠春SAYA等艺人好友的祝福。港台三位知名导演(徐小明、胡耀辉、颜正国)也通过VCR送来祝福,希望东于哲可以通过这首全新歌曲让中国的乐迷能够认识喜欢上他们。

 

  新作《黑白说》由马来西亚填词人李志清(代表作《后来的我们》、《他一定很爱你》等。曾为SHE、罗志祥、陈小春、张智成、周华健、阿杜等艺人创作过歌曲)以鲜少尝试的逗趣笔触创作。在制作上面,由韩国知名制作人XYZ出手打造(曾为宝儿、神话、Fly To The Sky、少女时代、Super Junior M等知名韩国偶像制作歌曲),曲风略带复古,动感十足。

 

  如此强大的制作阵容也注定了《黑白说》的不同凡响。独特的声线,虚实结合加之略带复古的电子乐曲风,电力爆棚!

 

  《黑白说》已于5月18日在QQ音乐独家上线。相信不久的将来,势必成为又一全民神曲,“抖音”必备BGM。

 

  另外,第14届马来西亚娱协30颁奖典礼将于5月26日举行。“东于哲”入围包括“传媒推荐大奖”等多项奖项,届时还将参与本届主题曲《Star》的演唱。

 

  马来西亚娱协奖开始于1989年,时至今年已举办了14届。历届“传媒推荐大奖”得主包括光良,梁静茹,曹格,戴佩妮等。所以此次“东于哲”能够入围本届“传媒推荐大奖”,两位成员的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在典礼主题曲的演唱环节更是挑战Rap部分,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