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王绎龙演唱会厦门接地气 一张王牌将与歌迷闽南歌大合唱2018-3-16

一张王牌组合(张惠春、王绎龙)

王绎龙改编闽南语经典歌曲-叶启田《爱拼才会赢》

张惠春演唱励志经典歌曲-林强《向前走》

一张王牌组合(张惠春、王绎龙)厦门演唱会海报

 

由台湾动感歌手张惠春与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音乐人王绎龙一同组成的“一张王牌组合”首场演唱会将于4月15日厦门热力开唱,自从农历春节前开票以来备受歌迷关注,演出曲目迟迟没有公开,但却爆出二人要在厦门接地气跟歌迷一起闽南语歌大合唱。

据悉张惠春与王绎龙鲜少在公开场合表演闽南语歌曲,歌迷唯一有印象的便是张惠春在“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上曾经演唱过姐姐张惠妹的闽南语歌曲《好胆你就来》。此次作为一张王牌组合的首场演唱会,为了更好的与厦门歌迷打成一片,张惠春与王绎龙决定增加两首闽南语经典歌曲,要与现场的歌迷一起大合唱。对于内地人来说最早传唱起来的闽南语歌曲当属《爱拼才会赢》,朗朗上口的旋律让它成为了几代人的歌声记忆,如今王绎龙选择这首歌,传唱多年的经典到底会被擅长电音曲风的王绎龙改编成什么感觉,也是让大家充满期待;而张惠春则选择了台湾资深全能型音乐人林强的一首励志经典《向前走》,这首曾经获得过第三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表达了年轻人来到异乡都市想要闯下一番天下的理想。张惠春希望能用这首歌带给歌迷朋友们正能量的心态,激励大家为了自己理想而努力打拼。对于这首歌曲,张惠春透露也将会用不一样的方式进行演绎,带来演唱会版本的不同体验。

据悉一张王牌演唱会将在厦门五缘湾上古文化艺术馆中庭广场开唱,在如此具有文化气息的场地,也将会给大家带来不同以往的音乐体验,届时张惠春与王绎龙将携手为歌迷朋友呈上最热辣的音乐狂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