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级书法大师周良敦受邀挥毫直播 发表“2018名家贺年春联”2018-1-10

 

 

 

 

 

 

年关将至,为迎接新年新气象,台中市长拟参选人卢秀燕9日在国宝级书法大师周良敦的工作室,请大师挥毫直播,让民众借机与卢秀燕一起见证2018名家贺年春联的诞生。卢秀燕为表达对即将发行春联的期待,更化身周良敦的书僮、为大师研墨。周良敦现场所书写的墨宝,并将印制成2018名家贺年春联分送给市民。

 

周良敦是为国内相当知名的书法家,为推广书法,过去曾受邀编写书法教材近50册,更长期引导受刑人透过书法怡情养性、一改暴戾之气,堪称桃李满天下。也因实力雄厚,他不仅在磺溪及大墩美展、慈龙杯、圣寿杯、观音杯、金鸿奖等书法赛事担任评审;更于2013年为歌手周华健新专辑《江湖》书写114页的佛经折本;2014年则为歌神张学友新专辑发布会站台、并大方赠送墨宝。国内不少知名景点或建筑物里,也不难一窥他的墨宝优雅展现。周良敦爱书法、推广书法十足不遗余力。

 

9日参与卢秀燕直播节目现场挥毫,尤其展现了大师无与伦比的书法造诣,也透过2018名家贺年春联的印制以及分送,要让卢秀燕与周良敦的祝福陪伴市民未来一整年。

 

而卢秀燕在2018名家春联发表会中,更表达新的一年对自己、对市民,以及这座城市的祝福与企盼,期待大台中发展得更加繁荣、环境问题更加获得市府重视;并祝福市民百业昌盛、平安健康。也期许自己在新的一年期开得胜、进一步建设大台中,进而照顾市民福祉。

 

新闻来源:【大成报】https://www.twgreat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10&n_id=15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