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绎龙发布绝交神曲 揭露《不靠谱》人真面目2017-12-12

王绎龙《不靠谱》海报 

《不靠谱》歌词 

王绎龙 

 

王绎龙-不靠谱(字幕版MV)

 

 

 〝呵呵~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只能用呵呵三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不靠谱!〞上周电音唱作人王绎龙在微博上突然写下这些字眼,网上不少谣传他与所属经纪公司因为工作理念产生矛盾纠纷,两者几乎到快撕破脸的地步,结果却峰回路转,今日他的最新专辑【绎DM】第五波单曲 ~《不靠谱》全网上线,原来微博上所写所骂的全都是歌词,让许多喜爱王绎龙的粉丝们虚惊一场。

 
新歌 《不靠谱》是王绎龙继 2011年《请你讲中文》之后,再度发表以美国南海岸电子音乐嘻哈曲风Trap型态的歌曲,王绎龙表示在日常生活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很多信口开河 、信口雌黄,许多不靠谱的人事物,这些人损人也不利己,却充斥在我们的职场 、交友圈 甚至婚姻之中,歌词里所描述的种种都是王绎龙身边亲身经历所遇到的一切,记忆中这些无法让人信任的行为太过深刻了,让他只用半天就把整首歌词创作完成。


王绎龙表示,创作这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帮助大家当你生命中有这样的人出现时候,你不知道该怎么拒绝远离,就把这首歌送给他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