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对组合搭档情有独钟 一张王牌后又重现阿妹妹组合2017-11-22

张惠春、陈秋琳阿妹妹组合重组

 

张惠春、王绎龙合组《一张王牌 》

 

张惠春写真

 

数月前,台湾歌手Saya张惠春与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音乐人王绎龙组成一张王牌组合推广电音中国新音乐,近日又请当年与自己一同阿妹妹组合出道的Raya陈秋琳出山共庆出道二十周年,虽然单飞势头很强,但张惠春对组合搭档却依旧情有独钟。

 

众所周知张惠春1997年以阿妹妹组合出道,今年是她们出道整20周年.而在18前年最当红时解散后,另一位成员陈秋琳便再未登台,消失在娱乐圈。近期应某卫视之邀,张惠春终于把老搭档请出山,共同庆祝出道20周年的特殊时刻。据悉阿妹妹组合在该节目中不仅首度内地同台表演了自己的成名曲《爱最大》,更是多年后袒露心声,诉说了当年组合解散的真实原委。姐姐张惠妹也现场通过VCR送来祝福,与大家一起见证了阿妹妹再次同台的喜悦时刻。虽然阿妹妹解散后,张惠春在娱乐圈单飞做得风生水起,专辑大卖、影视剧热播、更是以同时三十几个代言加身曾一度问鼎台湾女艺人广告天后的宝座、并获得金钟奖与奥斯卡金像奖的肯定,但张惠春却曾透露自己虽唱歌跳舞演戏都很擅长,但却不是一个擅长在舞台上讲话的人,所以一直很怀念当年组合时候,有人在身旁帮着自己分担。今年初张惠春在参加一档大型民族音乐节目时,与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音乐人王绎龙合作一首王洛宾老师的经典民歌《在那遥远的地方》,一种全新的电音加中国民歌形式让二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合作效果,于是在节目结束后达成共识组成了一张王牌组合。该组合的音乐完全以电音中国的新音乐形式为主,把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进行全新改编创新。组合的诞生,也让张惠春又再次找到了归属感,除了舞台上表演的默契配合外,在一些节目访谈上,能说会道的王绎龙更是让张惠春倍感解脱。张惠春说二人在舞台上的合作她负责唱、王绎龙负责音乐部分和说唱,而说话聊天的部分,就完全由队长王绎龙来负责。张惠春也非常享受组合搭档的形式,近期无论上节目还是演出,都是以一张王牌组合的角色出现。


据悉一张王牌组合继推出《茉莉花》等单曲后,新的电音中国歌曲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而被问及阿妹妹组合是否会因这次的同台而复出,张惠春却卖起了关子,但相信喜爱阿妹妹的粉丝们,一定还会有机会在舞台上再睹她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