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妹SAYA 一手打造出卑南家乡味的梦想酒食屋【三立新闻网】2017-5-2

 i HA LA的老板是近年积极复出的阿妹妹SAYA,梦想着打造出如同家乡一般的用餐环境,内部装潢与食材皆是来自故乡台东部落,美丽的树屋是他小时候的回忆,希望能够让客人来吃饭时一同回到小时候的纯真与快乐。

 

 

i Ha La是卑南族的寒暄时的语助词并没有太深刻的意义,但是是友人见面时一定会随口说出的一句话,会取名为i Ha La是希望这个地方可以成为现在都市忙碌生活让三五好友可以好好休息互诉心声的地方。

 

 

运气好的话可以听听现场美丽的老板娘SAYA的即兴Live排解一下日常工作的压力;尝尝营养与美味的美食,来解解每天因为赶时间没办法好好吃饭的不满足!大口吃饭大口喝酒开开心心的渡过休息的时光!

 

 

热情好客的SAYA,从墙上充满明星相继到店里用餐后的签名,不难看出SAYA的好人缘,在店里用餐常常会有大明星就坐在您的左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