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新年献声天籁之声 春节与阿妹献艺为母祝寿2017-1-25

《天籁之声》官方海报

 张惠春魅力加盟《天籁之声》

 张惠春北京录影迎初雪

 张惠春现身《天籁之声》录影现场

 

此前网上盛传由东南卫视和海峡卫视主办的全新大型民族音乐真人秀《天籁之声》邀请台湾原住民歌手saya张惠春加盟,春节前夕张惠春现身《天籁之声》在北京的录影现场,而且该节目官方也公布了带有张惠春照片的海报,正式宣告她的加入。

 

《天籁之声》邀请到包括腾格尔、龚琳娜、萨顶顶、斯琴格日乐、戴荃等多位国内知名的民族歌手及民族音乐歌手,并请到各民族最原汁原味音乐传承人登台献艺,将传统民族文化真正呈献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作为台湾原住民代表,之前一直盛传包括张惠妹、张惠春、戴爱玲等多位歌手将参加,但节目组透露最终将只有一位台湾代表站上这个舞台。众说纷纭之际,曾以风靡亚洲的阿妹妹组合出道、得过台湾电视剧最高荣誉金钟奖、前年以中国好声音高调回归歌坛的台湾原住民歌手张惠春于春节前现身《天籁之声》位于北京的录影现场,节目组也于近日官方公布了带有张惠春身穿原住民服装的海报,正式宣告她的加盟。据节目组相关人士透露,该节目以竞演形式每期有多位歌手带来具有各民族元素的音乐作品,张惠春已经参加了多日的录影,每一期的表现都惊艳全场,浑然天成的好声音无论演绎民族音乐还是流行音乐都游刃有余。张惠春也于日前发微博感谢《天籁之声》节目组让传统的民族音乐有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她学习、惊艳、欢乐。

 

在结束北京的录影后,张惠春马不停蹄赶回台湾,隔日飞香港招待自己日式料理店爱哈拉的员工们旅行游玩。据悉今年春节恰逢张惠妹和张惠春妈妈的生日,张惠春员工旅行结束后,自己又将带着孩子们返回台东老家给妈妈祝寿。张惠春称每年妈妈过生日,兄弟姐妹都会准备节目表演给妈妈庆祝,今年恰逢过年,双喜临门,因此更要静心准备。对于会表演什么节目给妈妈,张惠春卖起了关子,希望到时候能够妈妈惊喜,让老人家开心就好。

 

《天籁之声》首期将于明晚(1月26日)除夕前晚在东南卫视21:10首播,首期阵容官方仍未公布,不知是否能够在首集看到张惠春的身影。所以请喜爱张惠春的朋友们锁定东南卫视,没准会有不一样的惊喜等待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