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港飘四年 全新演技华丽回归2016-12-20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倒计时海报

 张暖雅《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

 张暖雅

 张暖雅《猛龙特囧》流利英文诠释大律师一角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主演张暖雅采访

 

  2012年只身前往香港发展,因为性感的样貌与姣好的身材,因而被电影公司选中参与了【喜爱夜蒲2】与【一路向西】等都会情色电影!拥有大学外语本科文凭的张暖雅不甘仅于被定位性感的形象!随后在2016年暑期港产卖座冠军的电影【猛龙特冏】中挑战反派大律师一角,以流利的英文诠释深奥的法律术语,让人见识到她亮丽外表下的语言天分。

 

  由张暖雅领衔主演即将于12月21日上映的恐怖电影《泰惊魂系列之无骨按摩师》,当时在将近40度高温的泰国曼谷拍摄,她不畏炎热辛苦在片中奋力演出一名在泰国因为按摩而客死异乡的中国游客,片中有不少与厉鬼激烈打斗碰撞的剧情,但为求真实的张暖雅要求亲自上阵,以致头部身体多处瘀青,让泰国剧组团队深深佩服她的敬业。

 

  据张暖雅本人表示,自己从事专业DJ很多年,出过写真集、主持唱歌都尝试过,但是最爱的还是演戏,当初投身影视有许多人质疑不是戏剧本科毕业的她如何能胜任?性感的模样最多只能在电影里担任花瓶脚色!然而拥有山东人执拗不服输的天性,在2016年下半年一口气接拍了五部电影尝试许多不同的角色,张暖雅举了自己近期非常喜欢一位内地女演员赵丽颖为例,她是河北一所电子工程学校毕业,努力不懈一样闯出好成绩,我相信天道酬勤!上天会给努的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