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乐团bike北漂首场 高唱刘文正名曲引发骚动2016-12-6

BIKE乐团

 

BIKE主唱兼吉他手育嘉

 

BIKE贝斯手奥美蒂及鼓手阿志

 

12月6日黄昏黎明俱乐部DDC演出海报

 

上周末在京城鼓楼胡同巷弄中一家知名酒吧!生意特别火红!来自台湾的一支原创摇滚乐团【Bike】北漂巡回演出首站安排在这里!这只成军多年在台湾独立摇滚音乐圈赫赫有名的乐团!由主唱兼吉他手育嘉、贝斯手奥美蒂以及鼓手阿志三人共同组成!音乐曲风属于流行摇滚,当晚他们以《今夜你就是我的摇滚明星》热力开唱,这首歌刚刚在台湾拿到一项热名音乐大赛的亚军!由主唱育嘉填词谱曲,旋律歌词完全符合当天现场气氛~嗨到不行!据酒吧负责人表示~他看过了无数摇滚乐团在他这里演出!【Bike】的音乐非常有特色!演出方式舞台魅力是可以被内地朋友们喜欢的。

 

当晚演出最意外的莫过于中间休息换场后!重新登台的【Bike】竟然一连唱起了《迟到》《热线你和我》《兰花草》《太阳一样》四首经典歌曲串烧!这四首歌都是台湾70年代最火红巨星刘文正的歌曲!为什么三个80-90后的年轻人组成的摇滚乐团会选择演场这些差了2-3个世代的歌曲,答案很快揭晓~原来主唱育嘉的声音跟刘文正的声音十分神似!那种"歌声细 清亮 特殊的压着嗓子发音咬字方式"简直跟刘文正一模一样!如果说当晚这支清新的原创摇滚乐团亮相让人眼睛一亮!当演唱刘文正招牌歌曲《迟到》所引起的现场骚动,那更是大大的惊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