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锵博携手两岸明星慈善挥杆 为三省贫童营养午餐募款2016-12-2

祝锵博

 2016年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

 祝锵博高尔夫球场帅气挥杆

 祝锵博参加2013首届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

 2013首届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众星合影

 

  歌手出身,身兼制作人曾替多位知名艺人创作歌曲,更是演艺圈内数一数二的高尔夫球好手!由深圳寰影传媒主办的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即将于12月4日-12月6日在广东东莞观澜湖球场举行,这已是这场明星赛事第四届了!本届扩大举办,将邀来包括洪金宝、任达华、苗侨伟、孙楠、伍州彤、满文军、朱时茂等等两岸三地的知名艺人共襄盛举,主办方宣布此项赛事已经募款200余万,将为河南、广东 、海南三省的多所学校开设食堂,为他们提共免费的营养午餐。

 

  近期祝锵博闭关忙着创作音乐,同时也在准备下个月参加某卫视大型春晚表演内容,然而得知此项明星高尔夫赛事的宗旨后,为善不落人后毅然决定受邀参加。据悉,祝锵博曾在2013年首届明星赛以76杆成绩拿下亚军,仅仅输给一位韩国职业高尔夫选手,此届卷土重来将是众多明星中夺冠呼声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