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拍戏忙不停 剧组庆生有惊喜2016-10-13

张暖雅拍戏忙不停 剧组庆生有惊喜

张暖雅古装造型

 
《捉妖纪之蛇仙传说》主创团队
  

 

 

 

 

 

 

本周二(10月11日),在横店拍摄电影《捉妖纪之蛇仙传说》的性感女神张暖雅恰值生日,导演和主演等剧组主创人员一起为其庆生。在电影中,张暖雅饰演美丽、善良的经典角色“白素贞”,此前电影开机新闻一经发布便引来众多网友围观。为影迷带来多部作品的张暖雅,在该片中的表现更加令人期待。

 

据了解,在电影《捉妖纪之蛇仙传说》中张暖雅饰演女一号角色“白素贞”,先期的角色定妆、造型等已经令其对角色十分期待。在张暖雅生日当天,尽管电影刚刚开机不久、拍摄任务较重,但导演岳昊仍在拍摄间歇期间携主创团队以及主演云翔、卢婕、高云龙等人共同为张暖雅庆生,导演表示:希望通过给暖雅过生日来缓解一下大家紧张情绪。庆生现场不仅剧组工作人员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鲜花更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同经纪公司师妹师弟们纷纷透过社交平台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原4In Love组合主唱张棋惠更在个人节目#超级惠吃#直播现场为她送上生日祝福并演唱生日歌。丝毫没有察觉到的张暖雅看到大家为自己送上的惊喜,整个人都精神起来,同时也表示:没想到大家会这样重视,给自己这样的惊喜非常感动,也感谢剧组对自己的照顾。在简单的庆生后,张暖雅立即投入工作,抓紧时间和导演、主演等一起研讨剧本、商讨台词,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中。据其经纪人透露,这不是她第一次在工作中度过自己的生日,之前在参加天津卫视真人秀《百万粉丝》以及师姐孟庭苇巡回演唱会时,都是在工作中度过了自己最重要的一天。尽管近几年因为工作繁忙没办法在家人的陪伴下庆祝生日,但张暖雅仍然非常开心,因为她非常喜欢自己的事业,也更感恩有一个非常爱她的工作团队。当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更是给妈妈打电话送去自己的问候。

 

张暖雅自签约经纪公司洹国际将工作重心拓展至大陆及台湾地区以来片约不断,除了正在拍摄的这部由她主演的电影外,同时还有多部影视剧项目尚在接洽。对于影迷的喜爱,她很敬业也从不敷衍,对每一个剧本和角色都潜心研究,力求完美的呈现给影迷,张暖雅也表示好好做人,慎重择戏一直是对自己的一个要求,也是对支持自己影迷的一份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