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流题材电影再发力 张暖雅首次触电惊悚“泰惊魂”2016-8-29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1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2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3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4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5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6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7

 《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剧照8

 

继《泰惊魂之古镜》8月全网上线,获得不俗的点击量及众多网友好评之后,由香港艺人张暖雅主演的电影《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将再次发力,9月继续带你感受泰国“惊魂”。惊悚电影强势来袭,值得期待。

 

性感女神张暖雅因出演创造当年香港地区票房奇迹的电影《喜爱夜蒲II》和《一路向西》而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工作重心转移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后,备受影视剧组青睐,项目邀约不断。本片主创团队因张暖雅拥有中港台多地区发展的地域优势、凭借外在条件所成功塑造的众多角色以及业内对她工作态度的如潮好评等多方因素,邀请其加盟。在确定主创团队拥有优秀的电影制作基础以及深度分析电影故事后,欣然接受邀请加盟参演,这也是她进入娱乐圈后首次挑战惊悚题材电影。

 

据悉,这部电影是由泰国屡获大奖的顶级团队打造的主流题材、汇聚两国优秀演员加盟出演惊悚片。该片美术设计师是曾获得拥有“泰国奥斯卡”的Suphannahong Awards最佳美术指导奖;更邀请知名编剧、导演,曾创作出泰国首部3D版惊悚电影《407航班》的苏克新·阿卡帕(Sukosin Akkrapat)担任该片导演。本片讲述的是“闺蜜二人到泰国游玩,因偶然从钱庄换得被下诅咒的古钱币后,遇到一系列凶险事件”的惊悚故事!

 

泰国当地灵异事件的故事广为流传,这也使惊悚电影成为当地创作的主流题材,影迷观影时尽管备受惊吓,但仍深受内地影迷追捧与喜爱。张暖雅此次拍摄过程中,也亲身感受到了当地的“与众不同”!想知道答案,9月初上线播出的电影《泰惊魂之无骨按摩师》,给你意想不到!同时,由张暖雅主演的电影《D2漂移之极速娇娃》也将于近期上线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