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棋惠挑战惊险空中飞人 国外游玩不忘直播体验2016-7-29

 张棋惠与呆萌女儿合影

 张棋惠直播空中飞人画面1

 张棋惠直播空中飞人画面2

 张棋惠直播空中飞人画面3

 宝妈张棋惠度假肤质如少女

 张棋惠微博晒淤青

 

被誉为爱恋才女的台湾全能艺人张棋惠刚刚结束内地宣传工作,便携家人共赴马来西亚度假。产后不久的她勇敢挑战惊险刺激的空中飞人项目,并现场做了视频直播,看得网友惊吓连连,但她自己却玩得不亦乐乎。

 

在大家心目中都是当初4 in love组合乖乖女形象的张棋惠,生活中其实是超活泼的性格,即便做了妈妈后,仍然不改本性。在做客包括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东南卫视等卫视及网络媒体 平台专访节目的时候,便让大家见识到她比主持人还能言善道的可爱一面。最近携家人带着宝宝去马来西亚度假,张棋惠并没有安安分分做个带宝旅游的妈咪,除了美美的自拍外,更与先生一起挑战惊险刺激的空中飞人项目。不仅如此,她还现场做起了视频直播,跟网友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第一次”。张棋惠如吊着威亚一般在 空中旋转飞荡,第一次没有成功完成动作,她又挑战了第二次,直到完美的体验了才肯罢休。虽然张棋惠自己玩得开心,却吓坏了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大家看着她在空中被甩来甩去,真心为她捏一把汗。结束后张棋惠还不忘在微博上晒出被勒到红肿的手和手臂,却称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更建议大家到马来西亚一定要来体验一 下。

 

本周六11:25,张棋惠做客东南卫视的美食节目《食来运转》将播出,想看到可爱并富于挑战的张棋惠如何安静做菜给你们吗,准时收看会有惊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