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亮相央视首秀新歌 观众震撼连起鸡皮疙瘩2016-7-11

张惠春首秀新歌《爱过了 又怎样》

 saya深情演唱

 师弟祝锵博和师妹张棋惠为Saya伴奏

 张惠春后台与祝锵博和张棋惠合影

 张惠春携师弟师妹亮相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刚在北京庆祝自己生日的台湾歌手张惠春,在生日趴上公布了11年来的收支全新单曲。上周六更带着这首新歌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直播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动人的旋律加上张惠春高亢的嗓音,震撼到现场观众连起鸡皮疙瘩。

 

这首由知名音乐人小柯老师作曲、娃娃填词、黄冠龙编曲的新歌取名《爱过了 又怎样》。从年初便开始筹备新歌的张惠春在经纪公司的帮助下几个月内收歌二百余首,为了找到一首满意的作品,张惠春不仅全部听完小样,更不断进行试唱,虽其中不乏台湾、内地、香港及日本等地知名音乐人的作品,但张惠春始终觉得自己会找到更好的佳作。就在选歌遇到瓶颈的时候,经纪公司的老板向张惠春推荐了一首师姐孟庭苇复出歌坛时的作品《孤独时候你想谁呢》。张惠春在听到这首歌后,深深被旋律打动,在得知这是华语乐坛知名音乐人小柯老师的作品后,张惠春强烈要求经纪公司一定要把这首歌作为自己重新出发的第一首单曲,并邀请台湾的著名作词人娃娃老师为自己填词。娃娃老师在听到张惠春的声音后深深地喜欢上,成她声音里的明亮、坚强打动了自己,这首歌词希望所有女生不要因为忍受错误的爱而失去自己,要像张惠春一样勇敢坚强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了更好的表达自己的心境,张惠春与娃娃老师不断交换意见修改歌词,在歌曲首发的生日趴前几日才拿到最终版。幸得自己好友、曾经为林俊杰、范逸臣等艺人制作音乐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黄冠龙的帮助,才顺利完成编曲工作,让这首歌能准时跟大家见面。但因时间上的仓促,这首歌还未进到录音室录制,因此张惠春邀来自己的师弟祝锵博和师妹张棋惠为自己在中央电视台的舞台上现场伴奏表演。不插电的吉他伴奏,更增添了这首歌音乐魅力,也突出了张惠春高亢的嗓音与娓娓道来的音乐叙述,让现场的观众听到陶醉,更有不少人在现场被她的歌声震撼到连起鸡皮疙瘩,一曲歌毕、掌声不断。主持人更代表大家希望张惠春能够尽快带着这首新歌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来打榜,相信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也会让更多的电视机前的观众听到这首好歌。

 

据悉张惠春在结束繁忙的宣传通告后将回台进棚录制这首。相信不久之后,大家将会在更多的媒体平台及演出活动中听到这首会让你震撼的新歌《爱过了 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