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锵博曾经师兄变师弟 张惠春生日趴祝氏兄弟再相聚2016-7-11

音乐贵公子祝锵博帅气亮相

 祝钒刚惊喜现身为哥哥祝锵博打气

 张惠春与师弟祝锵博合唱《牵手》

 祝锵博动情演唱经典歌曲

 祝锵博做客内地综艺节目

 

近日,被誉为“音乐贵公子”的祝锵博亮相师姐张惠春在北京名为“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的生日趴,不仅跟师姐深情合唱,更带来弟弟祝钒刚共同给张惠春庆生,让现场惊喜不断。

 

祝锵博和大家分享了一个秘密:他出道时曾以“杨轩”之名在台湾丰华唱片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当时张惠春的阿妹妹团体刚刚成立,顺理成章成为他的师妹。时过境迁,如今他签约张惠春所在的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竟然变身师弟,也让二人感慨缘分的奇妙。生日会上他与师姐张惠春共同演唱了天后张惠妹的经典歌曲《牵手》,也寓意两人都希望未来在音乐上同样可以“牵手”。同时祝锵博也献上自己的成名歌曲《爱不是要你感激》作为给师姐的生日礼物,听得张惠春及现场媒体歌迷朋友如痴如醉。

 

除了生日祝福以外,祝锵博还带来另一份惊喜!在庆生的环节,一位帅气肌肉型男手推着生日蛋糕车出场,熟悉的面孔顿时引起现场一阵躁动,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原来这位型男就是备受欢迎的台湾男子团体183club的成员、人气偶像祝钒刚。祝钒刚在得知张惠春要在北京举行生日趴后,特别跟剧组请假,赶来庆生!虽然祝钒刚的到来让张惠春惊喜不已,但她却爆料祝钒刚却是抱着另一份私心才来的。原来自己的师弟祝锵博就是祝钒刚的亲哥哥。兄弟二人曾在2012年受邀以“祝氏兄弟”组合参加声动亚洲歌唱节目,不凡的唱功与亲密无间的配合,受到大家的喜爱与热情的追捧。如今哥哥从幕后重新出发幕前,作为弟弟一定要给哥哥最大的支持与鼓励,祝钒刚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继续跟唱创俱佳的哥哥及张惠春合作。

 

这次的北京之行,祝锵博受邀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多家媒体的访问及表演。在接受采访时,祝锵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台前幕后的心历路程,如今重新回到幕前能收到歌迷朋友与媒体的大力支持,也让这位帅气的型男动情处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展现了他感性的一面。百忙之中的祝锵博在网上晒自己在录音棚的照片,不知这次是否要为自己的新作录音还是为其他歌手量身定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