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启动生日音乐趴 7月7日邀你现场听新歌2016-6-1

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海报

张惠春

张惠春与粉丝热情互动

 

7月7日是台湾歌手张惠春的生日,往年都低调庆生的她为了回馈歌迷,今年不仅会在北京举行名为“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的生日趴与歌迷共同庆生,还将在生日趴上公布回归歌坛后的首支新作,让现场歌迷一听为快!

 

今日在张惠春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 “张惠春的生日音乐丰年祭”的启动,该活动将于7月7日张惠春的生日当天在北京举行。向来低调的张惠春很少有公开的歌迷活动,此次为了答谢多年来支持自己的忠实歌迷,特别选在这个特殊日子邀请歌迷一同狂欢。张惠春是台湾卑南族歌手,生日趴别出新意以卑南族的丰年祭为主题。丰年祭是原住民的新年,每年丰年祭的时候大家都会穿上漂亮的传统服装庆祝与族人围绕在篝火旁唱歌跳舞狂欢。据悉生日趴上张惠春将会身着卑南族传统服装登台,带来神秘嘉宾与自己一同表演精彩的节目,还会请歌迷们一起游戏互动。自2005年张惠春推出《想念你的歌》专辑退出了歌坛后,复出后虽然演艺事业红火,却一直迟迟没有推出新歌。张惠春曾表示并不是不想出新歌,而是希望再次出发能呈现给大家更好的作品。今年农历春节之后,张惠春便开始秘密准备自己的新作,不时网上传出相关消息,歌迷们更是翘首以盼,经过数月筹备,最新单曲将在生日趴上进行首唱。张惠春选择这个场合发布,这也是为了回馈歌迷,希望一路支持自己的他们能够第一时间听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据悉张惠春生日趴为了她与歌迷能够更好的互动,将限量发售入场券。如果你想与张惠春近距离得接触、第一时间听到她复出后得首支单曲的话,那就请登录洹国际文化官方网站( www.moontalk.com.tw)抢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