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锵博儿童节晒童年旧照 音乐贵公子忆兄弟深情2016-6-1

祝锵博(右)&祝钒刚童年时光

祝氏兄弟

祝锵博童心未泯

 

儿童节前夕,被誉为音乐贵公子的台湾音乐人祝锵博在网络上晒出一张与同为艺人的胞弟祝钒刚童年时的合影,追忆儿时兄弟间的快乐时光。

 

祝氏兄弟的童年记忆里,父母因生意繁忙,大部分时间都是兄弟二人在一起相处,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更因调皮一起受处罚。这样的生活,使两兄弟建立起深厚的情谊,也留下许多形影不离的记忆。在国外游学期间还一同参加歌唱比赛,不久兄弟二人便不约而同进入娱乐圈。哥哥单飞以“杨轩”之名推出个人专辑,弟弟组团成立183club组合以偶像团体出道,多才多艺的哥哥还为弟弟的团体写了不少大受欢迎的音乐作品。虽然兄弟二人因工作关系聚少离多,但深厚的情感却越来越深。2012年,兄弟二人迎来了在音乐上的牵手,他们受邀以“祝氏兄弟”组合形式共同参加东方卫视《声动亚洲》的比赛,与如今风头正劲的霍尊、罗云熙等年轻歌手同台竞技。兄弟俩默契的合作获得观众与选手们的一致好评,两人从音乐理念到舞台演绎的完美结合赢得了所有评委导师的一致认可,成功晋级八强。也让内地观众深深记住了祝锵博与祝钒刚的这对“祝氏兄弟”组合。

 

才华横溢的祝锵博除了歌手的身份外,也是一位卓越的音乐人,曾为蔡依林、吉克隽逸、183club、5566组合等艺人创作和制作。刚刚签约新东家洹国际文化、成为孟庭苇、张暖雅、张惠春同门师弟的他,正积极埋头创作,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会听到来自这位音乐贵公子完美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