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锵博偶像艺人成功转型 中国好声音台湾海选钦点2016-5-17

祝锵博在北京工作之余庆生

 祝锵博宣传照

 祝锵博与吉克隽逸

 团队替吉克隽逸制作

 

5月17日是台湾音乐人祝锵博38岁生日,甫签约新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成为孟庭苇、张暖雅、张惠春saya等人师弟,利用在北京工作之余庆生,对于能有这么多位美丽又优秀的乐坛师姐关照,他觉得非常的幸福,这也是他人生第一次在内地过生日,单身的他许下事业成功,早日成家的愿望。

 

早年凭着美国名校西雅图大学的高学历加上阳光俊俏的外表,以优质偶像路线出道,随后转为幕后替许多歌手创作包括蔡依林等多位艺人,2015更与来自欧洲的知名音乐人Lars Quang 一起制作了吉克隽逸专辑主打歌《游爱民族》充分显示优秀全能的音乐才华;当时吉克隽逸便对祝锵博赞誉有加,鼓励他应该再重出江湖。

 

而今年浙江卫视-第五季《中国好声音》日前来到台湾海选,除了诚意邀请祝锵博参赛,更希望借由他多年担任专业制作人的经验能协助导演组在海选中替节目单位发掘出更多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