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冀州花田音乐节发布会 孟庭苇重返钓鱼台国宾馆2016-3-29

孟庭苇放歌钓鱼台国宾馆

 

孟庭苇与主持人春妮畅聊音乐节

 

孟庭苇与众人参加启动仪式

 

孟庭苇手持浇花壶

 

孟庭苇接受媒体采访

 

孟庭苇《太阳出来了》发布会现场

 

孟庭苇与王黎光教授和朱军合影

 

昨日,被誉为月亮女神的台湾歌手孟庭苇受中共冀州市委宣传部、冀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冀州市广播电视台之邀,出席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发布会,这也是月亮公主第二次在国宾馆开发布会。至今仍领跑台湾女歌手在内地销量纪录的孟庭苇也是首位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发布会的港台艺人,如今二度登台,纪录仍无人能破。

 

孟庭苇是九十年代最著名的台湾女歌手,被誉为台湾玉女掌门人,曾数次刷新台湾女歌手在内地正版单张专辑销量,也是二十年来销量最高的台湾女歌手。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是冀州市委宣传部及广电新闻出版局2016年重点文化项目,希望打造一个全新的音乐品牌。音乐节不仅早早就锁定了这位家喻户晓、经典歌曲无数的传奇歌手,更盛邀其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把场地选在了钓鱼台国宾馆,希望借以孟庭苇的号召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此次并不是月亮女神第一次在钓鱼台国宾馆登台,早在2012年孟庭苇便在国宾馆举行了自己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盛大的记者发布会。这张耗资三千多万台币、远赴敦煌、内蒙古、宁夏等地取景拍摄MV的专辑,由现任中国音乐学院院长、国家一级作曲、博士生导师的王黎光教授包办所有音乐。发布会上王教授亲临现场助阵,更有央视知名主持人朱军现场主持。当时孟庭苇便创下了首位港台艺人在钓鱼台国宾馆开发布会的记录,如今二次登台钓鱼台国宾馆,可见其歌坛地位的举足轻重,也表现出各界人士及大众对她的喜爱。

 

昨日记者会现场月亮女神孟庭苇为媒体朋友献唱了一首经典歌曲《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并与冀州领导一起以浇灌鲜花的形式启动了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并邀请各界朋友九月一起来到冀州,赏花参加音乐节。孟庭苇更是带来了曾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盛大发布会的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赠予冀州领导,将与钓鱼台的缘分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