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再受时尚圈关注 昔日品牌最爱重返秀场2016-3-22

张惠春与友人参加时装秀

 张惠春雨中看秀

 张惠春盛装出席时装秀霸气自拍

 张惠春与古巨基代言boss

 张惠春与霍建华T台秀

 

曾被誉为台湾广告天后的歌手张惠春最多时有过二十几个大牌代言在身,备受各国际品牌和时尚活动的青睐。如今复出虽在内地演艺事业十分活跃,但在台湾却始终保持低调。2016年伊始,在台湾多场时尚服装秀上又见到了久违的张惠春的身影,曾经风头无量的时尚女王重回大家视野。

 

以歌舞见长的张惠春除了唱歌和影视剧被大家津津乐道外,当年也曾是台湾风头无二的广告、时尚界的宠儿,不仅代言HUGO BOSS、Ralph Lauren、Fancl等欧美国际品牌和诸多日本、台湾本土品牌外,更受邀品牌服饰的走秀等时尚活动,经常与古巨基、霍建华等男神一起搭档时装秀。阔别娱乐圈多年后,东山再起的张惠春仍旧被时尚圈所关注。新春伊始,便被多个品牌邀约参加活动。虽然复出后的张惠春演艺事业一直在中国大陆,刻意保持在台湾的低调生活,但仍旧无法阻挡各品牌的热情,让张惠春重返秀场,出现在大众面前。近日在受邀出席设计师daniel wong的户外时装秀时,更遇上瓢泼大雨,但张惠春仍旧盛装与众人一起在雨中给好友捧场,并在微博大赞品牌和模特的敬业。

 

虽然年后张惠春一直忙于各类时尚品牌活动,但仍未忘记自己唱歌的本行,今年答应歌迷的新歌早已默默开始了企划,内地的各类演出也已排上日程,相信春暖花开之际,张惠春的身影会出现在更多的舞台上与歌迷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