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拒真人秀陪伴家人 将推新作走出好声音光环2016-1-8

张惠春和阿妹丰年祭合唱

台湾卑南族丰年祭

张惠春在好声音舞台

张惠春与孟庭苇合唱经典

 

2015年因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再度爆红的台湾歌手张惠春为了家族丰年祭不惜推掉工作,包含内地一档人气超高的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挑战赛,为的就是要多陪伴家人。新的一年张惠春也计划推出新作,借此走出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的光环。

 

一曲《怎么说我不爱你》让阔别娱乐圈九年的张惠春再度回到大众视野,也让当年红遍歌坛和影视剧的她再度爆红。节目结束后宣传通告、演出活动、个人巡回演唱会让张惠春忙到不停,更被姐姐张惠妹和师姐孟庭苇邀请作为个唱嘉宾,与两大歌坛天后在舞台上合作。但忙碌的工作也让张惠春少了许多陪伴家人的时间。每年新年伊始都是台湾卑南族最盛大的节日丰年祭,张惠妹与张惠春这对姐妹无论多忙都要赶回台东老家与家人过节。去年邀约不断的张惠春也为此推掉了许多工作,其中一档内地极具人气的歌唱类真人秀节目的挑战赛极力邀约,但一直把家人放在最重要位置的张惠春还是选择婉拒,希望能与家人们一起迎接新年,享受合家之乐。对于2016年的工作,张惠春有很多想法,现在已经开始计划新的作品。张惠春很感谢好声音给了她重新回归的舞台,但她却更想大家能够关注属于她自身的音乐,所以希望新的一年通过新的作品走出好声音的光环,做回自己。

 

据悉张惠春作为嘉宾参加央视王牌节目《巅峰音乐汇》孟庭苇专场也将春节前在中央三套播出,无缘在月亮女神演唱会上张惠春与孟庭苇合唱的朋友们终于可以在荧屏上一度二人的风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