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新歌mv远赴台湾高雄取景 搭配写真集暖心上市【腾讯娱乐】2015-12-29

魔幻DJ

 张暖雅MV照

 张暖雅神似萧蔷

 暖心写真集团队照

 

  从2012年在香港出道以来,因为过于直接的性格,以致在香港娱乐圈掀起许多争议与是非。在去年选择加盟台湾经纪公司重新出发,期间参与天津卫视与新浪微博合作的《百万粉丝》真人秀录像,并在同门师妹张惠春“沙哑”全国巡回演唱会上以性感DJ惊艳全场,历经一年半培训终于推出自己专属的音乐作品-《借你的手暖心》。专辑MV的制作团队走遍台湾各地勘景,南投深山、澎湖海边、宜兰人文小区等等,最后选定气候四季皆宜、充满热情活力的可爱之都-高雄作主要取景之地 ! 就是要给粉丝不一样的感官视觉。

 

  这张音乐作品还将搭配全新拍摄的《暖心》写真集一起上市,据了解厚达100页的精美写真由顶级台湾企划团队-“有勇气事务所”领衔。台湾知名造型师李明川坐镇指挥整体造型规划,金曲奖最佳专辑设计陈政守亲自设计,有别许多写真集过于单一的风格,张暖雅最新写真除了泳装、精致内衣、礼服、利落黑西服、希腊女神装、牛仔辣妹造型外,造型师李明川还让张暖雅大玩角色扮演:俏秘书、性感护士、超跑车模,并亲自示范指导性感撩人的拍照姿势,而张暖雅在这台湾大师神手指挥下,被夸100分表现。

 

  12月30日《借你的手暖心》全球全网发布,在心灰意冷的时候,听‘暖心’温暖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