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唱拳击舞彩排花絮曝光 女汉子张惠春打拳很猛2015-11-30


SAYA张惠春《拳击舞》练习室版

 

张惠春酷炫拳击舞

 张惠春“沙哑”巡演海报

 

  本周末台湾歌手Saya张惠春的个人演唱会将在广州和上海连场开唱,为了更好地备战演唱会,张惠春每天都加紧彩排。今日一段在排练室练习拳击舞的视频曝光,柔弱的张惠春打起拳来很猛堪比女汉子!

 

  张惠春此次个人巡回演唱会不仅有好听的歌曲,擅长跳舞的她也把舞蹈作为主要表演部分,看过演唱会北京站的朋友都知道张惠春几乎是跳满全场。而且精心编排的舞蹈当中,令歌迷最过瘾的当属拳击舞,而这段拳击舞是张惠春特别为自己的巡演设计的。从师台湾著名世界级摔角、格斗大师黄根屘的Saya热衷于搏击运动,在录制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后台还曾与香港著名武打演员、武术指导洪天祥切磋。为了在首次巡演中更好的展示全面的自己,张惠春找来台湾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师耐吉和Clio一起表演这段拳击舞。虽然曾经也有女舞者表演过拳击舞,但因为力量感不强,因此表现都不如男舞者好,但从今日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平日里面细声细语身材娇小的张惠春,却在表演的时候充满力道,一点都不弱于男性舞者,把拳击舞的帅气表现得一览无遗。也让歌迷们看到这段舞蹈后大呼过瘾,有种想跟着她一起打拳的冲动,更有歌迷称Saya打拳很猛,完全就是女汉子。

 

  喜爱张惠春的歌迷朋友将在12月4日广州TU凸空间和12月5日上海MAO Livehouse连续两天两个城市看到她的演唱会,如果你想亲临现场看到这段限量版的拳击舞的话,就赶紧通过各大售票网进行最后的抢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