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演唱会翻唱偶像多 广州粤语经典将引大合唱2015-11-24

张惠春演唱会现场

 

张暖雅和张惠春

 

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和上海站即将在12月4日广州TU凸空间、5日上海MAOLivehouse连场开唱,除了自己的经典外,会翻唱多首自己偶像的金曲。现场更将演唱粤语经典《海阔天空》,将引歌迷一同大合唱。

 

张惠春此次巡回演唱会,出人意料选择了大量翻唱歌曲,而其中不乏其偶像林忆莲、黄大炜、王菲等人的金曲,但视姐姐张惠妹为偶像的她却只在组曲中演唱了两首阿妹的歌。张惠春称虽然自己经典很多,但首次个唱更希望把它作为一个自己心历路程的展现,而不仅仅是个人经典的回顾。并且这些向偶像致敬的翻唱曲,也只有来到她的个人演唱会才能听到。这次巡演张惠春参与到编曲、编舞等每一个环节,用尽心思。其中特别选择了已逝恩师张雨生的经典之作《天天想你》,她要用自己的歌声,在最值得纪念的演唱会上表述对恩师的思念之情。来到广州开个唱,当然也少不了唱粤语歌。曾经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以四种语言演唱过beyond乐队经典《真的爱你+Amani》的张惠春,就曾经牛刀小试唱了几句粤语歌词,此次她将完整用粤语演唱beyond乐队另外一首经典《海口天空》。张惠春称自己的粤语发音还不算标准,为了唱好仍然不断跟自己的师姐、也是此次演唱会特别嘉宾、香港性感女神张暖雅请教发音,更希望在广州现场所有的歌迷可以一起大合唱。不过上海的歌迷也不要失落,没准在上海演唱会上会突然唱起老上海的经典也不是没有可能。

 

演唱会在即,各大票务网门票热卖,张惠春虽两岸活动录影邀约不断,但仍然抽时间紧密地进行排练。如果你想一睹张惠春现场风采,那就来到演唱会跟她一起大合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