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 — 平凡人生中的不平凡灵魂2015-10-27

平凡生活中的张惠春

 张惠春平凡人生却有不平凡的灵魂

 张惠春勤练舞

 站上舞台而绽放光芒的张惠春

 张惠春“沙哑”巡演海报

 


Saya张惠春 - 生活篇

 

 

  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唱会开场一段内心独白的影片曾令北京现场的粉丝为之动容,为了让更多喜爱张惠春的朋友看到,今日正式官方公布,让大家一起感受她那平凡人生中的不平凡灵魂。

 

   虽然在大家眼中,张惠春一直都是在台湾叱咤娱乐圈的人物,又有一位天后姐姐张惠妹,但私底下她却有着跟大众一样的平凡人生,无论是去菜市场买菜做饭还是 接儿女放学,她都与普通妈妈无二。但她却有着不被大家所看到的不平凡的灵魂。她身边的朋友都说她很像电影中的蜘蛛侠,私底下的生活比一般人还普通,容易没 有自信;但却在当了妈妈之后需要独自面对许多事情时学会了勇敢。当她站上舞台,就如拥有了蜘蛛侠战袍般的秘密武器似的,脱胎换骨。影片用蒙太奇的方式讲述 了张惠春的这段内心独白,也让大家跟随镜头真正走进了她的生活。无论是驻足于菜市场的主妇、接儿子放学的妈妈、跟女儿玩耍的玩伴,还是排练室中洒汗、舞台 上劲歌热舞的那个张惠春,现在的她都已经能够在各个角色中自由的转换。当大家在舞台上看到重新出发的她,已经是披上战袍、用她那不平凡的灵魂唱歌给大家听 的张惠春。“沙哑”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爆棚让更多粉丝见识到了张惠春的歌舞实力,即将在12月举行的广州站和上海站的演唱会,相信会有更多的朋友更近距离 地看到这个平凡人生中的不平凡灵魂。

 

  如果你曾为好声音舞台上的《怎么说我不爱你》而感动、如果你喜欢劲歌热舞high到全场律动,那就在12月4日广州TU凸空间和12月5日上海MAO Livehouse跟大家一起亲眼、亲耳见证拥有不平凡灵魂的张惠春吧。现各大售票网均已开始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