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拳击舞挑战极限 张惠春拜世界大师练拳2015-10-13

张惠春将展示拳击舞

 张惠春演出照

 “沙哑”巡演北京站海报

 


《Saya张惠春 Fighting》

 

10月16日即将在北京雍和宫糖果TANGO举行个人首次巡演北京站的张惠春为了给歌迷呈现更炫酷的表演,大胆加入极少有女生敢尝试表演的拳击舞,更拜国际大师辛苦练拳,挑战自我极限。

 

近日,一段即将在张惠春个人演唱会上播放的短片提前曝光,片中张惠春褪去明星的华丽衣装与光环,化身搏击女战士。据悉张惠春从师曾获瑞士洛桑市第八届世界柔道锦标赛无限量大会美技奖、获1979-1981及1984年韩国世界职业摔角锦标赛金腰带冠军等诸多国际奖项和创建台湾善博协会、角力协会及台湾中国舞艺精进协会的摔角大师黄根屘,其师兄李仲信更是取得蝉联1991-1996年台湾区运动会散打擂台赛无限量级冠军、1995年至1997年参加世界终极格斗王大赛荣获十胜一负一合的卓越战绩。片中呈现出平日里张惠春如男孩子一般接受严格的体能训练,与师兄切磋技艺,尽显名师高徒的不凡实力。这不仅让众多粉丝见识到了有别于舞台之外更加真实的张惠春,也让我们看到了外表柔弱、心里内向的她,竟然也有女汉子刚毅的一面。

 

为了备战首场个人演唱会,除了自己擅长的嘻哈舞蹈外,张惠春也把打拳的不凡技能加入自己的舞蹈当中,为歌迷朋友准备了一段精彩的拳击舞。拳击舞因为要展示打拳的力道与震撼,需要具有很强的打拳功底及很好的体力,一般都是男生表演为多,很少有女生进行真正的尝试。张惠春为了呈现更多元化的表演,毅然决定挑战。张惠春不断加强自己的体能锻炼,把搏击、拳击的特色技巧完美融入到嘻哈舞蹈当中,将和台湾天王天后御用街舞老师耐吉与希函老师一起让来到现场的歌迷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效果。

 

距离本周五的演唱会还有三天时间,张惠春已经抵达北京进行最后的紧张排练。如果你想感受一场不同凡响的演唱会,那就在10月16日来到北京雍和宫糖果的现场吧,张惠春绝对会让你嘶喊到“沙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