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春张暖雅组“双东姐妹花” 鲁豫有约畅谈心路历程2015-10-10

性感演员张暖雅

张暖雅与张惠春情比姐妹深

 张暖雅与张惠春深情相拥

 

日前台湾动感歌姬张惠春受邀做客内地访谈类王牌节目《鲁豫有约》。节目中张惠春在主持人陈鲁豫的引导下敞开心扉,娓娓道来自己出道以来的经历:从阿妹妹组合出道、而后成功单飞、与初恋结婚生子淡出娱乐圈、之后离婚独自抚养2个小孩、一直到去年担任同门师姐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演特邀嘉宾重返歌坛、今年夏天凭借第四季 ‘中国好声音 ’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大放异彩,开启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她的经历用“后来的故事、沉浮蜕变”描述最合适不过。


当天《鲁豫有约》节目组除邀请张惠春做客外,现场还特地搭建Disc Jockey专业舞台邀来香港演员张暖雅现场大秀DJ。张暖雅是来自威海的山东姑娘,2012年在香港出道,至今拍摄多部高票房影视作品:《喜爱夜蒲2》《一路向西》以及将在10月23日内地各大院线上映的香港暑期档票房冠军作品《猛龙特囧》等等,张暖雅的DJ技艺十分了得。而她与张惠春不仅台上工作默契佳,私下交情也像姊妹般,因两人都签约台湾公司,常私下戏称:我们这么有缘,不如组个组合叫“双东姐妹花”(台湾有个名叫双冬的地方,那边盛产槟榔,有很多美丽动人的槟郎西施卖槟榔,当地人称她们为“双冬”姐妹花,也是双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张暖雅与张惠春一位来自山东,一位来自台东,故称为“双东”(双冬)姐妹花)。这个特别的组合将在10月16日“沙哑”演唱会首场High爆整个北京城,紧接者12月4日广州TU凸空间,12月5日上海MAO Live House。启动内地大规模巡演。